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13

(2009-04-06 18:18:02) 下一个
 别害怕
  
  一天,警察发现一个独自在大街上徘徊的小女孩,她说不出自己叫什么名字,也弄不清住什么地方。
  警察无可奈何的开始翻她的衣兜,希望能找到一点线索。小姑娘没反抗,却嫩声嫩气地说:“别害怕,我没带枪。”
  
  都 一 样
  
  在一个小镇上,一位老妇人被传去出庭作证,当问到她是否认识辩方律师时,她拍了拍手掌答道:“是的,他是个骗子。”
  “那控方律师呢?”
  “当然——他也是个骗子。”
  这时,法官立即把两位律师召到面前,低声对他们说:“如果你们谁敢问她是否认识我,那我将以蔑视法庭罪处罚你们。”
  
  赛半仙
  
   有个算命先生,自称“赛半仙”。据说,他不需人家开口,便知道吉凶。
   一天,一个愁眉苦脸的老头前来算命。“赛半仙”察颜观色地说:“我看你是有难言之隐啊!”
   老头摇摇头。
   “是儿女不孝吧?”
   老头还是摇摇头。
   “是晚年丧妻?”
   还是摇头不止。
   “赛半仙”连猜不中,有点发慌了,又一口气说了许多不吉利的事情,但老头还是一劲地摇头。“赛半仙”实在是山穷水尽,只好恳求道:“你到底为什么事情来算命的?”
   “求你算算我这个摇头晃脑的病什么时候能够治好?”
  开怀
  
  安眠药
  
   一个容颜憔悴的病人对医生说:“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个不停,简直要把我逼疯了!”于是,医生给他开了安眠药。
   一星期后,病人又来了,看起来比上次更憔悴。医生问:“安眠药无效吗?”
   病人无精打采地答道:“我每晚都去追那些狗,好不容易才捉到一只,可它就是不肯吃安眠药。”
  周平方
  
  医生的本事
  
   一天,著名的妇科医生史密斯先生携妻子外出,忽然一位中年妇女冲了过来,拉住他妻子的手,激动地大声说:“我得让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敬仰您的丈夫啊!当别人都失败了的时候,他却成功地使我怀了孕!”
  周平方
  
  照相
  
   住在深山里的一对青年夫妻进城照结婚像,艺术摄影师征求男青年的意见:“是背光、侧光、还是全光?”
   男青年想了好一阵子才轻言细语地说:“我倒无所谓,但起码得让她留一条内裤。”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