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轻松一刻

(2008-07-16 07:20:33) 下一个
短名字
  
  有个波兰籍的小伙子在我们工厂里工作,我一直都叫他贾斯丁,但有一天他纠正我说:“我的名字是贾斯提纳斯。”
  我回答说:“喔,真是抱歉。你有什么比较短的别名吗?”
  “没有。”
  “那你妈妈怎么叫你?”
  “儿子。”
  
  好味道
  
  一只臭鼬跑进我们的电视维修店里,放出臭气。一名店员跑到市中心去买空气芳香剂,等到臭鼬走了之后,把整瓶松木香的芳香剂都喷完了。
  “现在闻起来怎么样?”店员问其中一名技术人员。
  “很好哦!”他回答,“现在闻起来就像树丛里有臭鼬。”
  
  消防员
  
  晚餐后,大家坐在餐桌边聊天,我的女婿布莱恩说,他已正式成为义勇消防员,还给大家看他的呼叫器。他正说着,呼叫器便突然响起,显示有火灾发生。
  布莱恩立刻从餐桌跳起,直奔前门,冲向车子,开车赶去消防局。
  我对女儿说:“看到消防员反应这么快,真让人放心:想不到布莱恩原来这么敏捷。”
  她说:“妈,那只是因为第一个到的人可以开消防车。”
  
  保温瓶
  
  黛比的丈夫是足球运动员。一天她到百货公司购物,在厨具区看到一项有趣的产品。她问销售员说:“那是什么?”
  “是保温瓶,热的东西可以保温,冰的东西可以冷藏。”
  黛比赞叹之余,买了一个,带到足球员太太团的午餐聚会上。她自豪地说:“大家看看这边,这是一个保温瓶。”
  太太团看到都啧啧赞叹,有人问:“它有什么作用?”
  “热的东西可以保温,冰的东西可以冷藏。”
  “真厉害,那你里头放了什么?”
  黛比回答说:“两杯热咖啡,还有一个冰淇淋球。”
  
  剩下两个
  
  妈妈正在帮弟弟复习数字。她说:“你有7块钱、7个朋友。你给了其中两人各一块钱,其他人都没有给,这样还剩多少?”
  姐姐从厨房高喊了一声:“还剩下两个朋友。”
  
  只看到线
  
  席德告诉医生,他一直看到黄色闪光和黑色波浪线出现在眼前。
  医生问:“看过验光师吗?”
  席德回答说:“没有,只看到黄色闪光和黑色波浪线。”
  
  愿望
  
  我们带父母和6岁的外甥去看马戏表演,看完后我问外甥:“好看吗?”
  他马上回答:“好看。我长大后要当侏儒。”
  
  点菜
  
  从小在大家庭中长大,有很多兄弟姐妹,我常会听到妈妈这样说:“我煮什么,你就吃什么”,或者“你以为我们家开餐厅吗?”
  我猜我妈的这一套用餐规矩已经不合时宜,结果证实我是对的。有次在家中饭厅的餐桌前,我那3岁的侄女问我4岁的儿子说:“你要点什么菜?”
  
  写信
  
  那一天,我问6岁的孙女是否给圣诞老人写信了,她的回答让我意识到时代不同了。
  她一脸迷惑地回答我:“奶奶,我没有写信,但给他发电邮了。”
  
  发疹子
  
  家里的一岁婴儿发疹子,8岁儿子很好奇,问我疹子是什么,我说那是病毒造成的。
  他想了一会儿,非常害怕地问:“他的记忆会全部被删除吗?”
  
  姓什么
  
  当年,我父母交往8年后终于决定结婚。在公证仪式上,法官问:“荷西·路易斯,你愿意娶玛莉莎·艾莉西亚为妻吗?”
  父亲听到这句话,惊讶地转向母亲说:“亲爱的,我今天才晓得你姓艾莉西亚。”
  
  刑前心愿
  
  两个罪犯被判死刑,将在同一天以电椅处决,两人被带到行刑室。神父主持临终仪式后,典狱长问第一个罪犯:“你有没有最后的要求?”
  罪犯回答:“长官,有。我很喜欢英国歌手詹姆仕·布朗特,我能不能听最后一次《美丽的你》?
  “当然可以。”典狱长回答说,他转向另一个罪犯,问:“那你呢,年轻人?你有什么最后的要求吗?”
  那罪犯说:“求求你,等我死了之后再播这首歌吧。”
  
  爱妻司机
  
  英国一家公车巴士公司决定展开调查,起因是一名司机中途绕道去医院探望妻子。
  那司机向乘客表示,要去医院探望怀孕的老婆,如果有人不愿同往,可先下车。他于是在一个车库前让两个乘客下车,然后开往医院,停车入内。
  10分钟后,他出来告诉乘客:“她很好。”然后继续开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