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各行各业

(2008-07-16 07:02:43) 下一个
不知选什么
  我们这个城镇的居民对政治特别热衷;我是报纸的编辑,经常接到读者打来询问或议论各种时事的电话。
  例如。最近一项选举结束后,我接到一通留言:“可否请你回电告诉我,这次到底在选什么?我想知道自己是否选对了。”
  
  有备而保
  我第一份工作是电话推销员,专门向百货公司信用卡持有人推销意外保险。
  一次,接电话的年轻女人很友善,挺耐心地听我介绍保险内容。她与丈夫有一张联名信用卡,当我说到赔偿细节时,她插嘴问道:“如果夫妇其中一方被谋杀,也能获得理赔吗?”
  我一时哑口无言,说要请教一下主管,却听她接着说:“如果我老公再不把马桶坐垫放下来,我一定杀了他!”
  
  离家近的工作
  朋友之前上班,单程便要一个半小时;而且路上常常塞车,叫他难以忍受。
  最近,他终于找到一份离家较近的新工作。我知道后也很替他高兴,说:“太好了,在哪里高就?”
  “公车司机。”
  
  有书难找
  图书馆员通常都可以帮读者找到他们想看的书,但下面这两个请求,我爱莫能助:
  “关于古埃及艳后的书,必须附照片。”
  “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本,要有李奥纳多的那个版本。”
  
  如此烹饪
  爸爸觉得军队里的伙食不佳,于是出题考考他基地里的主厨。
  爸爸问他怎样才知食物已煮好,那主厨瞪着双眼说:“很容易。烧着时,代表正在烹煮中;见它冒烟了,便是大功告成。”
  
  不是假货是队长
  朋友逛街时,买了一件名牌衬衫,摊贩保证如果是假货,欢迎随时退换。
  第二天,朋友气呼呼地跑去跟摊贩理论。
  朋友:“你不是保证这件衬衫是真的吗?”
  摊贩:“当然是真的。”
  朋友:“我家人一看,便说我被骗了!这品牌的标志是个骑着马拿球杆打球的人,哪有拿着旗子的?”
  摊贩:“那得恭喜你了。一般拿球杆的只是球员,拿旗子的是队长啊!”
  
  自然一些
  医院有一个病人死了,刚毕业的护士问我在死者家属看见死者前,应该准备些什么。
  我告诉她:“只要让死者看起来自然一些就好了。”
  等我写完报告,回去帮这名新护士时,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死者靠在枕头上,戴着眼镜,手里还拿着一份报纸。
  
  重要数据
  我去日本海军基地探望女儿前,她告诉我必须给她一些“重要”数据,让她转告安全人员。那些“数据”包括:护照号码、身高、体重、出生日期,以及抵达时的头发颜色。
  
  精密仪器
  朋友在医院的电梯内见到一名勤杂工,正推着一台精密仪器进来,上面有很多刻度盘和仪表,并连着许多管子。
  朋友搭讪说:“老兄,要连上这台仪器,病人肯定很辛苦。”
  勤杂工说:“是呀,这是台地毯洗涤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