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轻松一刻

(2008-07-16 06:57:08) 下一个
此地无银
  
  22岁的儿子麦可搬出去住半年了。我从他的哥哥姐姐那里得知,他的冰箱常是空的,一天到晚吃快餐。我有些担忧地打电话过去,表示周六要去看他,我们可以一起去购物,我会教他煮菜,还可以先做好一些菜、汤和酱料冰起来。
  我正津津有味地表达母爱,麦可突然打断我:“对不起,妈妈!我一定听你话不吃快餐,可是我现在要挂上电话去开门,送披萨的来了。”
  
  真的小猫
  
  3个小孩开始学说话时,一直嚷着要养宠物。我们平常都很忙,当然不想再负起照顾宠物的责任,便买了电动玩具宠物,希望能让他们过过干瘾。但是,他们还是央求说要养真的动物,我只好买了一只黄毛斑猫回家。
  5岁大的儿子杰西看到小猫雀跃不已,端详了好几分钟,然后问我:“我可以打电话给外婆,跟她说我们家有小猫吗?”
  我说可以,帮他拨了母亲家里的电话。“外婆外婆,我们家有只小猫耶!”杰西大叫,“是真的猫喔,完全不用电池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