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漫画与幽默

(2008-07-16 06:55:33) 下一个
请问贵姓
  
  以下是与航空公司订位员的对话。
  订位员:请问大名?
  我:南西。
  订位员:贵姓?
  我:泰纪德。我会带着初生的女儿同行。
  订位员:她的名字?
  我:艾莉卡。
  订位员:姓呢?
  我:一样。
  订位员:她叫艾莉卡·艾莉卡?
  
  储存睡眠
  
  我与外子很想要个小孩,一直未能如愿。有天清晨5点,我用验孕试纸检查后,兴奋地发现我怀了身孕。
  我喜不自禁地大声对丈夫说:“查理,我们要有小孩了!”
  “太好了。”他说完翻身继续睡。
  “你怎么能继续睡?”他埋在枕头里喃喃道:“我先储存睡眠。”
  
  那个没响
  
  爸妈越来越重听,常漏接电话,因此我们帮爸妈买了无线电话。我告诉妈妈,白天带在身边,晚上把铃声关掉,放在床头充电。
  有天深夜电话铃响,爸爸急着跳下床要到外面接,不慎撞到墙壁和家具。回到床上,妈妈问他为何不接床边那个就好,他说:“那个又没响。”
  
  已经优惠
  
  到汽车旅馆住宿时,我进房后发现一张卡片,上面写着55岁以上的客人可享受敬老优惠。
  我刚满55岁,便拿着附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回到柜台。没想到职员一听,随即告诉我已给了我优惠。我听后脸都红了。
  
  婚戒刻字
  
  我不知道应该在未婚夫的结婚戒指内缘刻什么字,便问妹妹的意见:“我希望刻的字有意义,而且会让他想到我。”
  妹妹建议我刻上:“紧记戴着它回家。”
  
  据为己有
  
  一个中年妇人打电话报警:“有个年轻小伙子在我家门口醉倒,如果24小时之内没有人认领,我就据为己有。”
  
  真实年龄
  
  因脊椎问题我要留在医院动手术,医生和麻醉师来讲解手术的大概情况,之后麻醉师叫护士记录我的年龄、身高和体重,并说:“麻醉药是按病人年龄来决定下药的剂量,所以资料必须正确,以免出错。”
  待医生和麻醉师走后,邻床一位中年女患者叫住护士:“护士小姐,请你更改一下我的年龄,因我领取身份证时少报了3岁,我所手术时麻醉药下的份量不正确而生意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