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破茧化羽

(2004-12-10 06:24:26) 下一个
自你来临,一切便再不同。你眼眸清澈,翦瞳倒映,映出我所有心事。你嘴角轻抿,似笑非笑,令我如饮醇酪。再没有任何情人的微笑可以与你相比。当我望向你,我知道我已经破茧化羽。破去的茧是爱情,冲化出来的天空无垠。如蝶初翔,我返身回望,彼茧已经在我的翅羽下愈渐小去,竟致无碍于心胸,我感恩于天地间有你,为我化解这千古的迷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