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两男两女)

(2007-07-22 15:10:32) 下一个

学音乐的好处

 

詹姆斯很得意地对朋友说:“我的女儿学习声乐,太令我高兴了。”
“怎么,是她使你听到美妙的歌声了吗?”
“你想不到吧,她使我买到了邻居的房子,而且价钱便宜了一半。这家人前天已经搬走了。”

你解我俩扣了

 

 

 

一金发女郎穿一步裙上车,裙紧无法抬腿,解裙摆两扣仍不成,回头见一男正注视她,遂骂流氓!男子:你才流氓,这么会儿你都解我俩扣了!

两男两女

 

美国一家医院的主治医生得知与自己发生婚外情的女护士已经怀孕,便让她去意大利偷偷把孩子生下来。临别时,女护士问:“如果生了,我怎么通知你?”医生对她说:“如果生了,你就给我发一个明信片,上面写上‘通心粉’三个字,我就知道了。”
六个月后的一天,医生接到妻子的电话,说家里收到一封奇怪的明信片。医生问妻子是什么内容,妻子念道:“通心粉!通心粉!通心粉!通心粉!两份带香肠和肉丸子,两份不带。”

没人的时候“吻”我

 

 

 

我们有一个女数学教师,四川人,普通话还可以,可就是“吻”和“问”总是分不清。
有一次她给我们讲完一道题问大家说:“大家听明白了吗?不明白的话可以起来‘吻’我。”同学们一听都惊讶了,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没一个人起来。她又说:“怎么,不好意思起来‘吻’是不是呀?”同学们一听更是恶然了,有的同学快笑出来了。老师一看还是没人问就说:“都这么大了,还不敢‘吻’呀,好了,不会的等下课后到我办公室,没人的时候‘吻’我。”

不浪漫

 

 

 

小云在对她的女友抱怨:“我的男朋友一点也不浪漫,那天我辛辛苦苦地准备了烛光晚餐。”
“他说什么了?”
“亲爱的!停电了,我们出去吃吧!”

你要和多少男人结婚

 

 

 

女人:我要是结婚的话,有一大批男人就会痛不欲生。
男人:你要和多少男人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这医生够厉害的~~~~~~
uh-oh 回复 悄悄话 通心粉!通心粉!通心粉~~~~~然后医生心脏病爆发~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影朦胧留言,是应该判这小子流氓,得便宜还卖乖....哈哈哈.....
云影朦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俺要是警察也判这男的流氓,原因如下:
1。离人家金发女郎太近,近得连女郎解这小子的扣子就象解自己的一样。
2。都解俩扣了,还不提醒金发女郎一声,要不是人家自己喊了这小子还装傻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