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没坏)

(2007-06-06 19:50:57) 下一个

没坏

 

母亲:“你这个败家子儿,你把你爸爸给你买的所有玩具全部给弄坏了。”
儿子:“您说得不对,妈妈,他给我买的那把锤子就没坏。”





应该懂礼貌

 

爸爸:“汤姆,假如我用像你这样的脏手进餐,你会说什么?”
汤姆:“我应该懂礼貌,什么也不说。”



五百只鸭子

 

男老师对吵闹不休的女学生说:“两个女人就能顶1000只鸭子。”
不久,老师的夫人来找老师,一个女学生赶忙报告那位男老师:“老师,
楼下有500只鸭子找您。”





拍片

 

5岁的维佳第一次到x光室。
“站到这儿来,”医生对他说,“现在给你拍张片子。”
这时维佳问道:“还用笑吗?”

 




盒子的边

 

“一只方盒子有几个边?”妈妈问萨莎。
“两个边:里边和外边。”




恍然大语

 

丈夫打电话来,说今晚有应酬,不能回家吃饭了。儿子问:“妈妈,什么是应酬?”
我向儿子解释:“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就叫作应酬。”
儿子恍然大悟。第二天早晨他要上学了,向我说:“妈妈,我要去应酬了。”




下不来了

 

物理老师:“伊凡诺夫,请你回答,什么东西上升后就不下来了?”
学生:    “物价,老师。”




讲文明

 

妈妈:“告诉我,你爸从梯子滑下来时,嘟噜些什么?”
汤姆:“我省去他说的那些肮脏话好吗?

妈妈:“那当然。”
汤姆:“那就没有了。”



                     巧合

 

 

 

课堂上,老师问:“谁能举出一例惊人的巧合来?”
“我,”米什科举起手说,“我爸爸的婚礼和我妈妈的婚礼恰好

在同一天举行。”

 

  8-23 18:30: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john 的笑话都很好笑呢!
uh-oh 回复 悄悄话 红卡和弟弟的婚礼也是同一天也~~~~~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月月,怎么能忘了笑,我好想看见啊~~~~~~:-)

风兄啊,那不成三人婚礼了吗........哈哈哈

红妹呀,你们都去应酬了,那...那....书记咋办~~~~~~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书记打电话来,说今晚有应酬,不能回土村吃饭了。阿望问:“书记,什么是应酬?”
书记向彤彤解释:“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就叫作应酬。”
阿望恍然大悟。第二天早晨阿望要去大便了,向书记说:“书记,我要去应酬了。”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老师问:"还有比这更巧的吗?"
"有!", 阿望举手说,"我爸妈的婚礼刚好在我满月时举行."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我也得去应酬了。:))

前几天才去体检,X光,我居然忘记笑了。嘻嘻:))))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兰,你的英文诗还没出生,我看还是中文好。

Helen妹妹,你可睡醒啦,把个睡美人赶得无影无踪~~~~:-)))

希望,哪有鸭子,我怎么看不见???快给我指指,是谁........

灵妹,锤子没坏,接着砸呀,不过.......可别在我家啊~~~~~~~~~

清老弟,你下次不爬了,那..那...鸟窝谁掏呀???哈哈哈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告诉我,你爸从梯子滑下来时,嘟噜些什么?”...

又是一个妈妈问话没水平的故事。这就不该问,从梯子上掉下来总不能指望爸爸说:
“赞美主啊,我还活着,还能让我有机会下次再掉...”

要是俺那孩儿他妈这么问下次俺不爬了。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锤子没坏!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正好1000只鸭子.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ha ha ha ha ..........合不上了,牙掉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