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必须发泄)

(2007-06-11 18:17:14) 下一个

不受干扰

 

一个爱尔兰人从伦敦旅游回来,邻居问他玩得怎么样,他说:
“伦敦人真怪异,晚间老是在你的房门及墙壁上猛敲!”
“那您怎么办呢?”
“我不受干扰,继续吹我的风笛。”





必须发泄我的需要

 

吉尔先生的日子实在难过,因为吉尔太太正在做月子,没有办法和他行好事。
欲火焚身的感觉越来越难受了,吉尔先生只好半夜把吉尔太太吵醒。
“我没有办法再忍了,你知道我是个健健康康的男人,我必须发泄我的需要
,所以你只好委曲了!”
吉尔太太叹了一口气说:“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不行。这样好了,你去隔
壁找怀特太太帮忙,我想她一定乐意。”
吉尔先生只好去隔壁,没有多久便鼻青眼肿的回来了。
“怀特太太是答应了,可是怀特先生可不乐意,所以……”
吉尔太太恨恨的说:“可恶,也不想想我帮了他们多少次的忙了。”





我的狗不识字

 

布朗夫人:哦,亲爱的,我把珍爱的小狗给丢了!
史密斯夫人:可是你该在报纸上登广告啊!
布朗夫人:没有用的,我的小狗不认识字。





我脑子没坏

 

一女议员在议会大厅的楼梯上不小心摔倒了。正好遇到总统将她扶起来。她感激地说:
“总统先生,要我怎样感谢您呢?”
总统笑笑说:“下次选举投我一票就好了。”
女议员赶忙说:“哦,总统先生,我摔坏的是膝盖,可不是脑子。”





要各个击破

 


车厢里,一位太太要关窗,另一位太太要开窗,两人互不相让,最后只好把列车长请来。
“列车长先生,”要关窗的太太说,“车窗开着,我会冻死的。”要开窗的太太马上接着说:“不行,车窗关着,我会闷死的。”
列车长感到十分棘手,只好求助于邻座的一位将军:“您看怎么办?将军。如果这是一个军事问题的话,您怎么处理?”
“在作战时,我们处理这类问题通常采取各个击破的办法。”将军果断地说:“所以您最好先把车窗打开,冻死一个;然后再把车窗关上,闷死一个。事情就这么简单。”





名字

 

有一个人在银行开户,委托银行职员为他填表:
“您的姓名?”
“费费费雷罗.彼彼彼得洛维奇.帕帕帕里奇”
“对不起,您口吃吗?”
“不,我父亲口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学会对付女人的办法啦~~~~~~~~~~~~~~~~~~~~~~~~~~
uh-oh 回复 悄悄话 要各个击破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杰瑞妹妹,我要考虑开个诊所了~~~~~~~~~~~~~~~

翠翠,我最喜欢儿童笑话了,童言,童语,童趣.......带给人的是纯洁的笑。

清老弟,你分析得够透彻的~~~~~~哈哈哈,看来你是个有心人,
经常能从字里行间总结出一些道理来.......

今天红妹的态度挺好,等下我去拜访你..........

谢谢惠兰妹妹捧场,我会努力的:-))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JOHN,谢谢笑话,越来越好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狗摔坏的是脑子,可不是膝盖!小狗不认识字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说妈妈的教育方法常常有问题嘛。看看, 寒烟翠又给了个好例子。看来对这位当妈的还不能要求太高,只要不去学女儿就行了。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吉尔太太恨恨的说:“可恶,也不想想我帮了他们多少次的忙了。”
吉尔太太说是说,下次还是会去帮忙。就吉尔先生这怂样,不去帮忙那是浪费资源。
秋色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回赠一个昨天听到的笑话。小女孩问妈妈为什么不让她穿短裙去荡秋千,妈妈说“那样男生会看到你的底裤”。

第二天小女孩还是穿短裙去荡秋千了,回来很得意地告诉妈妈:“你放心好了,他们绝对不会看到。”

因为我把它脱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笑得肚子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