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我是警察)

(2007-05-19 17:01:51) 下一个

查尔斯喝得醉眼朦胧,深更半夜才回到家门口。他掏出钥匙,
却怎么也对不准门锁 。巡夜的警察见状,急忙上前问:“需要帮忙吗?”
查尔斯大喜过望, 赶快说:“请帮我把这房子抓牢,别让他乱晃动。”
 

两个警官出去打猎,其中的一个人却是第一次打猎,所以他显得有些激动。
打猎开始了,这名警官找到了一个离鹿群很近的密林,等待着鹿群的接近。。。
鹿群慢慢的向他走来,他的手心开始出汗,他闭上眼猛地从树林中跳了出来,
向天空打了一枪,并喊到:“都不许动,我是警察!” 


 
男人:“大夫,我儿子得了猩红热!”
大夫:“哦!我去过了,把他隔离了。”
男人:“可他吻了女仆。”
大夫:“那她也要被隔离了。”
男人:“可我又吻了她!”
大夫:“那就不好办了,你也得被隔离。”
男人:“可我又吻了我妻子。”
大夫:“什么?那我也被传染了” 
 


一个人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商人在卖鹦鹉。他看鹦鹉很漂亮,
就问商人鹦鹉会说话么?商人说:“当然!不信?你握握它右脚。”
那人依言握了握鹦鹉的右脚。只听鹦鹉很清楚的说道:“你好!你好!”
那人很高兴。商人又说:“你再握握它左脚。”
那人又依言握了握鹦鹉的左脚。只听鹦鹉很清楚的说道:“再见,再见……”
那人更高兴了,马上买下了鹦鹉。回家后喜不自胜,一会儿摸摸鹦鹉的左脚,
一会儿摸摸鹦鹉的右脚。鹦鹉也听话的说:“再见,你好。”
突然他突发奇想:我如果一起握住它两只脚它会说什么呢?
于是他一把握住了鹦鹉的两只脚。只听鹦鹉大声的说道:“他妈的!你想把我撂倒啊!?”
 


报童在广场上大声叫卖报纸:“惊人的诈骗巨案,受骗者已达八十二人……”
一个人连忙走过去买了一份报纸,但是看来看去也没有发现那条“巨案”的消息。
这时,报童又在大声叫卖:“卖报, 卖报,惊人的诈骗巨案,受骗者已达八十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卖报, 卖报,惊人的诈骗巨案,受骗者已达八十三人!”

额曾当过1/83,被卖报纸的骗过也......呵呵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他妈的!你想把我撂倒啊!?”

~&~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JOHN
ice3 回复 悄悄话 都不许动~ 你, 你, 你,....趴下~~~~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