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6则)

(2007-04-06 18:35:14) 下一个

童 言 三 则 zt

(慢 半 拍)

巴克老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有个小孩站在他

旁边很久,一直不走,巴克很奇怪,就问: “ 小天

使,你为什么老站在这里? ”

小孩说: “ 这长椅刚刷过油漆,我想看看你站

起来以后是什么样子。 ”

(不 见 了)

妈妈经常叮嘱小美:“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


会被小男孩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 有一天,小美高兴地对


妈妈说:“妈妈,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


妈生气地说:“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小


美骄傲地说:“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


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还 是 傻 孩 子)

有一天小强问他爸爸: “ 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

爸爸说: “ 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

成 人 三 则


(售 后 服 务)


小姐向police解释自己没有卖淫:我只是把两元的


避孕套卖到了二百元,最多算抬高物价。

  
     
police:
后来呢?小姐说:我教他如何使用,属于售后服务。 


你总算成功了

(


老婆
:“因为别人都不同情你,我才做你的妻子。

丈夫:“你总算成功了。现在每个人都因此同情我。”  


让太太开心


海军医院里一个年轻的士兵向一位好心的护士口述


他给太太的信。他说:“……这里的护士都不漂亮。


护士抗议:你这样说是不是有点不客气?   


是的,那个士兵笑着说,不过,这样说我的

太太会很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就先看两通笑话,我会常来打扰的。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看笑话,谢谢你常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