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难道活了)

(2007-04-30 13:03:30) 下一个


咨询

有一个律师办公室的桌上放着一块牌子,上书:“回答一个问题,

$100”有位太太来咨询,看到桌上的牌子很惊讶,问道:

“回答一个问题真要收一百美元呀?”
律师回答:“是的,请提第二个问题!”


生意兴隆

  拳击比赛当中一位选手的牙齿都被打掉了。看的人心都提着。

唯有一位观众高兴得眉开眼笑,手舞足蹈。作在旁边的观众好奇的问:
  “先生,你是拳击教练吗?”
  “不,我是牙科医生。”

难道活了

一天我去乘出租车,车行至半途,我用手拍了一下司机的肩膀,想让他往
左拐,不料司机整个人跳了起来,差点把车开到路旁.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对不起,我这几天才改开
出租车,我原来是开灵车的."

需要

妻子:“生活中女人需要男人,男人也需要女人。”
丈夫:“男人为什么需要女人呢?”
妻子:“如果世界上没有女人,谁来给你们的裤子钉钮扣呢?”
丈夫:“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那么谁还需要裤子呢?”

儿子会做政客

威尔逊先生决定做个小试验,看着儿子长大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他
在桌上放了三样东西:一张10元的钞票——代表银行家;一本崭新的圣
经——代表教士;还有一瓶威士忌——代表二流子。然后,他躲在窗帘后
面偷看。
儿子吹着口哨进来了,一眼看见桌上的东西,连忙四下张望,证实室
内无人后,先把钱对着亮处照了照,然后翻了翻新圣经,接着打开瓶塞闻
了一下,随即敏捷地一把抄起三样东西,把钱塞进口袋,把酒瓶掖在胳肢
窝下,两手捧住圣经,吹着口哨走了。
威尔逊不禁惊呼:“天哪!他要做政客了!”

车跳的原因

公路上行驶着一辆小轿车,它很滑稽地每隔30秒钟就往上颠一下,
警察拦住汽车问司机:“喂,你这车子怎么啦。”
“车子没事,呃。”司机说:“它跳是因为我在打嗝。”

客机趣话

飞行中的客机突然严重倾斜,而后在空中翻了个跟头方才恢复正常。
座舱中的乘客惊慌失措,大声喧哗。这时一空中小姐从驾驶舱走出

来,她微笑着对大家说:
“请女士们,先生们大可不必惊慌,飞行一切正常,刚才的情形只不过
是因为患感冒的驾驶员的打了一个喷嚏造成的。”

不知道

鲍尔考汽车执照回来,妻子便迎上去急切地问:“怎么样,考上了吗?”
“不知道,”鲍尔沮丧地说。
“怎么不知道呀?在你离开时,主考官是怎么对你说的呢?”
“他什么也没说,当我离开时,主考官还昏迷不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来拍了你一下哦~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的开心。祝你节日愉快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