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儿童篇)

(2007-04-22 21:38:33) 下一个

欢乐正前方:给大家讲几个儿童篇笑话


   



闻风:我昨天看上一个女孩,有一天我到她家的楼下叫她,

让她把她的电话给我,没想到呀,她把电话就从10层楼上仍了下来,

这不我的头就这样了!


闻风:今天我们给大家讲几个笑话,第一段我们给大家讲讲儿童篇:

你读过《卖火柴的小女孩》吗?

王为:读过。

闻风:那你有什么感想呢?
王为:烤鹅真好吃!


Amy
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国小一年级学生,但很调皮。
有一天,上国文课时,国文老师出了一个题目:叁十年后的我
以下是Amy作文中的一段:“…………今天天气很好,我带着我的

小孩在大安公园玩耍,走着走着,遇到一个浑身恶臭,衣服破烂,

无家可归的老太婆……天呀!! 她竟然是我国小时的国文老师………”


女孩一个人在街上玩,不知不觉迷失了方向,怎么也回不了家,便大声哭起
警察走过来说:好孩子,你哭什么,回家去吧!
小女孩哭着说:我迷路了,找不到家在那儿,回不去!
警察走过来说:那你家在什么地方啊?
小女孩:在楼上。
警察说:你爸爸叫什么?
小女孩:亲爱的!
警察说:你妈妈叫什么?
小女孩:宝贝!
警察说:你家里还有谁?
小女孩:还有我。
警察说:那你叫什么?
小女孩:乖乖。


课堂上,老师让大家用发现发明发展造句。一位同学站起来说:我爸爸发现了我妈妈,我爸爸和我妈妈发明了我。我渐渐发展长大了。


一天,三岁的儿子在睡房吃面包,爸爸劝道:小明,别在睡房吃好吗?要不然会来好多蚂蚁吃面包屑的。谁知儿子听后不以为然:不会的,爸爸,蚂蚁自己家里有饭吃……”


教堂中正在举行婚礼,教堂外皮皮对东东说:无聊死了,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玩什么好呢?
对!去和新郎开个玩笑。
开什么玩笑呢?
我们一齐走到他的面前,大声叫他爸爸。


吉米回到家,告诉爸爸他算术得了“F”
为什么?爸爸问。
老师问23等于几,我说6
没错啊。
然后她问32等于几?
“T.M.D
,这有什么区别?
我也是这么说的!


老师叫同学们写关于新年的作文,小瓜这样写到:

正月初一的早上,我推开门,突然发现门口有一堆屎,我大吃了一斤(惊),急忙叫姐姐出来,姐姐也大吃了一斤(惊),哥哥出来看了后也大吃了一斤(惊),爸爸妈妈都大吃了一斤(惊)!……

文末,老师这样写了一句:这坨屎还真有份量,一共5斤!

今天的欢乐正前方就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 ~|~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