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会

(2008-07-08 07:10:11) 下一个

清晨醒来, 发现枕旁整齐冰凉得透心,肯定他是看球赛完不想影响我, 去别的房间睡觉了。哇,八点多了!真冷!一边努力哆嗦着起来去楼下开启暖气,一边查看他睡哪里了。忽然想起昨天暖气坏了, 真不是时候。女儿还在睡觉, 儿子房间也空着,终于在客房床上找到他,整个身子绻成一团,只露出一大头黑发,看上去就象一口实实在在的大麻袋。顺手拨弄他的头发告诉他该醒了, 但他没有反应。转身去楼下厨房做早餐,让家里暖和点。

我不是经常做早餐, 他喜欢早起, 一般都是他做早餐。早餐做好了,他也下来了,虽然一脸的疲倦,但眼睛充满闪烁的光芒,精神抖擞, 没有刚睡醒的意思。他问我, 你猜谁赢了此届温布尔登。 我想应该是Nadal, 昨晚看到Nadal Vs. Federer比赛的第三局实在坚持不住熬夜, 就去睡了, 那时他们比分是3比3,Nadal还领先两局,觉得他应该离胜利不远了。事先Hugh觉得Federer照往常会赢。他沉着兴奋地给我讲起这场史诗般的网球比赛的经过*,并为此坚持看过来到今早的七点,要知道他从来不熬夜的。 天哪!他马上要赶火车去墨尔本大学去开会。

他很激动地讲他没有错过看这次比赛: Nadal 赢得辉煌,Federer输得壮烈, 冠军不重要, 过程最美丽。出门系鞋带时, 深情地拉着我的手对我说:“这场球赛让我明白,一个真正伟大的运动员要学会两件事: “第一件事情是要学会怎样打败别人, 第二件事情是要学会怎样被别人打败,最重要的是要学会

哦!?
*----------------------------------------

纳达尔终结费德勒五连霸 攻陷温网2008首度男单夺冠 
http://sports.cn.yahoo.com/wimbledon08/index.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