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庆中秋

(2012-10-03 18:38:21) 下一个

Sunday, 九月三十日,二零一二年, 中秋

刚刚送走客人,收拾完中秋节聚餐。趁着热闹,放一张女儿最近的画画作品,也给大家助兴。

 

再发几张从三藩--迈阿密旅途中的照片。

songsong , 跟姐姐一起做鬼脸。
松松, 跟姐姐一起做鬼脸。


我可以帮你做什么吗?


女儿, 给我和弟弟照相。


在机场吃完早餐,我玩angry bird。


来, 女儿,妈妈给你照相。


妈妈也要照一张相。

去三藩的路途, 早上六点(东部时间)出发, 下午三点(西部时间)租车到我妹妹家, 整整12小时, 相当于回中国了。


回迈阿密的步履 匆匆。


快11pm,候机不如跟妈妈照相












候机,离开我妹妹的家9pm--到迈阿密的家第二天的11am。 11hours, it is a long journ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留意这副画的意思。 我也问老师, 这个是我女儿自己创作的吗? 不是! 因为老师想到马上中秋节了, 所以就跟我女儿说我们画一幅家庭团圆的图。 思路是老师引导, 但构图时我女儿自己画的。

当我和我老公看到这幅画的时候, 我酸了一句:女儿把你画的好伟大, 我是那么默默无闻。 我看到那两只小鸡的时候, 确实有感动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雪坊说:

没有了, 你过奖了。 她学国画学了两年。 我昨天请她的画画老师, 是一对来自香港, 年龄在60~70岁之间的夫妇。听他们讲, 他们的老师也是宋美龄的老师。 昨天客人多, 我没有记下名字。 他们夫妇特别喜欢我女儿, 每次都夸我们女儿,也当着别的父母夸,有的时候我都有些不好意思。 他们特别佩服我女儿一笔下去,可以画出很多颜色的层次,色彩敏感度强。 他们很不flexible, 他们只周一教课,所以女儿周一我不敢加别的课。我有的时候说可不可以女儿游完泳晚半个小时去他那里画画,他不允许, 他希望我女儿在他那里尽量100%投入。

这个学期,女儿的游泳训练时周一,三, 五, 六。 我周一周三都不能去,只有周五 周六。我也没办法, 空交着钱,没有去。 她的游泳教练对我们很不满意, 接下来的许多的meets, 说希望我女儿参加。 上上周六,她参加(9-11岁)meet,她拿四种泳姿的第一名。她的教练还不是很满意, 觉得她应该游得更好。 还给了我许多建议,怎样调整女儿的营养结构。 可能吗? 女儿一吃我做得有味道的饭, 就馋的不得了。 不过我确实要注意饮食。

我老公最近做花园减肥成功, 比年初减掉下去20磅, 就我还懒着。 我老公看到我摇摇头。 我对我自己也是摇摇头。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 谢谢你们喜欢我女儿的画画。 这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