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 supervisor 吗?

(2007-11-11 03:33:35) 下一个

到这家公司已大半年,虽然给几个人当下手,但真不知道他们的职称。只是知道一位是老板的女儿,总是交待我工作,但客客气气的,笑脸相迎;一个是多年在此工作的同胞,也交代工作给我,且执行老板女儿给我的工作的完成状况,但态度严厉且话语不中听。似乎前者是大头,可后者却声势大过前者,且啥都绕不过后者。如果两者不一致,还得听后者的。有时两人对我交代完全不同的做法,令我无所适从。我只好忍耐。也许她们正是互补的吧。

几月前,我刚坐在公司办公桌前,儿子电话来了,要我马上回家。询问半天,原来因儿子刚上六年级不适应,要我早晨陪他,等他上了学再去上班。我当时只有跟那同胞商量,我是否可以每天晚来也晚走一小时。她当场就只给我一条路 ----- 变成半工。我二话没说,无可奈何地就答应了。

这样,我每天晚来早走的,特别招眼。我有什么办法呢?人家还规定我不能超过半工的工时呢。

这天,我又满脸笑容的,让公司门卫检查,打卡。正出门间,门卫叫住我,神秘地问道 :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Sure.
你是 supervisor 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lliamyua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故事,就想起国内的一个女主持人叫许戈辉的,她的老公就是一个海归,抛妻弃子(当时小儿子才5个月大),和许结婚生子。当时看了,就觉得天下竟有这样的男人,做出这种没天良的事,还能和别人心安理得过日子,真是不怕遭天遣的。现在国内的社会真是变了。还好,你有一双好儿女,真是很贴心的孩子。祝你们幸福,你们一定要幸福。支持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