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27

(2007-06-11 18:00:41) 下一个

本极不爱洗澡的儿子,居然昨晚跟我说:妈妈,明天你去上班时就叫醒我。

我六点半就要离开家,儿子九点才要去上学,干吗这么早要我叫醒他呢?

我不解,问儿子:那么早起来干什么?

儿道:我要洗澡。

为什么早晨洗呢?

儿道 : 我不想让人家说我有味道。而且我昨天早晨洗过后,你和姐姐都说我好香。

是有这么回事。本来脸都不想洗的儿子,一听说要去教会了,马上去洗澡,结果我和女儿使劲地说他香,一股西瓜香波的味道。

看来与此有关。可为什么要那么早洗呢?

儿答:因为每次下雨时我走进教室,头发湿着,别人就笑我。所以我要早洗,好让头发干了,再去学校。

哎呀,儿啊,你这不是又矫枉过正了吗?以前是晚上都不洗的人,现在又搞得早晨觉也不睡了,要洗澡。这是洗给别人闻的,我们晚上洗澡,是给自己洗的。自己舒服多好啊,而且第二天也不脏。

只见我那十岁的儿子来了一句: This is the balance between lazy and embarrass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