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26

(2007-06-10 10:42:40) 下一个

昨晚我因困得不行,早早躺下就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再也不知儿女玩耍到什么时候;也因是周六,就不像平时还睁只眼闭只眼的,干脆两眼都不睁了。

想必是玩得够晚。

一早,我被儿子房间的闹钟吵醒,半天也不见停掉。我就想,这孩子睡得这么沉,便起身去他房间,一看床上没人。再到客房一看,也没人。穿过客厅,再到电视房,也没人。餐桌上,电脑还开着,难不成他早起,玩了会电脑,又出去玩了?

连忙到女儿房间问女儿:弟弟呢?女儿还在梦中:他在客厅睡呀。

我再回客厅一看,可不,和衣躺着呢,几乎与沙发一个颜色,我来回几次居然都没看见。

起来后,我说:儿子,快去洗,吃点东西,我们去教会。

儿子也懒得动,管它哈喇子都还在嘴巴上。然后蹭到电脑上:妈妈,我今天可以不去吗?

不行,一定要去。

只见儿子蹭的一下,跑进厕所,冲起澡来。

我与女儿都奇怪了:你从不在早上洗澡的,今天怎么了?再说,你不是不要洗的吗?儿子来了一句: I feel dirty now.

女儿说:你是怕到教会里,被别人闻到。你就不怕我和妈妈闻到?

儿子说到: You guys don’t care.

我急了:不是我们不 care, 而是你不 care 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