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89

(2007-01-03 06:30:10) 下一个

儿子现在简直就是博才,博克之素材。举凡他的一言一行,嬉笑怒骂,都令我有如看话剧一般。

今早,他本交待我,七点便叫他,以便让他可以偷睡到八点半,这是他自己想出来的,享受懒床的一个办法。

好了,我便从七点始,一直叫他到八点半,他还是不动。我把衣服扔到他头上,只见他一个轱辘跟斗,翻身下床,仍穿他昨天的裤子。穿上后,总发现里边有一个东西,不舒服。遂从裤腿下一掏,昨晚换下的短裤还在里边呢。 我气道∶屁儿,屁儿,你咋能干这种事儿呢?儿子不太喜欢我叫他臭屁儿。看着他的花短裤,说: Mom, you could call me flower 儿 ! 啊,对了,叫你花屁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