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86

(2007-01-02 21:07:11) 下一个

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一月来,连“博”不息,为了随时捡拾儿女的笑言趣行,也为了记录我们的新生活。

这不,我正躺在床上,软得如一滩泥。儿子又来了: Mom, come to my room.! 我只好又爬将起来,但随即又躺倒在儿子的床上,嘴里还在喃喃自语:我好困哪!

儿子一边掰着我的眼皮,一边学着: You 好困, You 好困!

是啊,儿子,你知道吗?妈妈之所以用尽了气力,要把我们的日子用手指掰着,数着来过,就是要让你们以后,你们的儿女以后,都可以记住:在洪水泛滥之时,上帝用它的“诺亚方舟”,把我们救起。我们就像那躲藏在方舟里的小鸟,连一根羽毛也没湿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