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78

(2006-12-30 11:05:20) 下一个

儿子昨天因不肯自己在家,非要跟我到公司上班。
一天下来,因正值节庆,几乎没人来往。他便自言自语地发表其看法: Mom, where your boss got those stuff?
我答道: He imported, which means he bought it from somebody else.
儿说: Why he did this? It doesn’t make any sense: he bought it, then, nobody could be sold to.
我一惊,一阵恍惚,这不正是我们公司目前的现状吗?我们几位同事,老板都在讨论的事儿, 在我那十岁的儿子口里说出来,简单明了。口气像极了我们一个同事说的,我差点以为这不是我儿子了。

看来,表面上不起眼的一件事, ( 带他来公司 ) ,却隐藏着也许很大的道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