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77

(2006-12-29 21:17:04) 下一个

今天一天都与儿子在一起。

以前不太注意他的洋不洋,中不中的“混”话,今天,我却豁然开朗。真有点像小时候,在已经抽干了的湖底,捡拾活鱼的感觉。一捡一个准儿,装满了衣兜,甚至快冒了出来,然后,乐癫儿癫儿的,跑回家,煮了吃。吃完了,还摸着嘴,咂巴咂巴,真香呀。

我今天可体会到了。

今天写的几篇,几乎都是儿子的即兴之作。我有时还未反应过来,只好再让他重复,有时还得反反复复,让他来审阅“混”话的英文部分。

话说,我正在一边“烹饪”刚捡拾来的一条新鲜“鱼儿”,一边催他赶紧去洗澡。由于昨晚看那吓人的电影,他今天一直不离我左右。我催了几遍,他还是躺在我身边看书,说是要我陪他去。

我急了,只好说:你先去,我就来。

儿答道:I only want 来,I don’t want 就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