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喜欢喝咖啡

写出自己的感觉,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正文

母亲

(2007-05-01 15:17:29) 下一个
孩子就是孩子,不管她经历了什么事,不管她有多老,成家与否,总是要有人疼的,有人牵挂的,而那个人一定是妈妈,这就是幸福.
     今天早上被电话吵醒了,以为是谁又在打骚扰电话,本来睡意朦胧,刚要发火,对方传来了妈妈那很熟悉特有的声音:"起来了吗?吃饭了吗!"......无语的我顿时流出了泪水,我知道妈妈想我了,而不愿意直接说出来,因为我已经有二十多天没有给妈妈和家里打电话了,肯定是妈又惦记我怕出什么事情.停顿了一会,我说:"妈,是不是昨晚没有睡好?"妈妈说:"是的.这几天都没有睡好,就是惦记我."我说:"那给我打电话啊>"妈妈说:"怕时间有时差,打过来我在睡觉,就是等你电话我才放心,今个是实在睡不着了,才给你打电话.".....
      离开家乡快十来年了,也没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除了有了个自己的小家了,今天才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愚笨的人,,因为整天忙碌着没成果的事和自己的小家,而疏忽了给妈妈一个电话.
      同时我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最好的母爱,虽然自己有了自己的家庭,但,在母亲眼里自己仍是她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