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喜欢喝咖啡

写出自己的感觉,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正文

今夜.你离我很远

(2007-01-20 20:15:54) 下一个
 第一次感受沉醉的味道,
  身体已飘然,脚步不沉稳,
  然而心里却舒畅了许多,
  这才明白为何酒如此讨人喜欢…
 一个人沉醉的时候,
  会胡思乱想,
  会觉得月老是如此的顽皮,
  把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玩弄于股掌,
  但是我们无力回天…
 似醒非醒间,
  多么希望你能在我耳畔轻语,
  可夜晚的钟声传来,
  格外的清晰,仿佛穿透了大脑,
  余音在不停地回响…
 正如你所言:
  越是拼命想去抓住的,越容易失去。
  你那如天籁的声音渐渐飘远,
  终于听不到半点,只有努力的回想…
 又一杯红葡萄酒,双眼开始迷离,
  不知是酒气还是泪水模糊了视线,
  相伴是快乐,离去痛也短,
  只是不要让我在这混沌中痴迷不前,
  不要让我一个人滞留在轮回中永远…
     今夜,你离我很远,
  一道无法穿越的隧道。
  痴望着眼前的空杯,
  除了一点嫣红绝望的挂在壁间,
  似乎证实它曾经的绚烂,
  除此,一无所有,
  一如此刻的我,只拥有一些残留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