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林妹妹呀,你彻底让我无语了

(2010-10-13 13:38:31) 下一个

我妈妈来美国了,我怕她寂寞,特下载了一套新版的《红楼梦》,没事的时候,消磨一下时间。

 

对于新版的红楼梦,我还是打过预防针的,我上一篇的博客就是天雷滚滚“新红楼”PK87经典版,还看过很多其他的雷人定妆照,对她的期望值已经降到了很低,其实我内心还是不甘心,希望奇迹会出现,也许看着看着就习惯了,(大话西游:我吐着,吐着就习惯了......)可是真正开始看的时候,我还是被雷的外焦里嫩的,阴森的气氛、恐怖的音乐、画面灰暗、鬼影重重,且不说她像鬼片也好,像西游记也罢,华丽丽的出来一堆人,没有一个看着可心的,背景音乐乱糟糟的,老听这一个人咿咿呀呀的,也听不清楚唱的啥。妈妈常常看着看着就睡觉了,再睁开眼睛,都不相信自己是在看红楼梦,呵呵!林妹妹呀,你彻底让我无语了

 

还有那个林妹妹,怎么也和孤标傲世、飘然出尘联系不上,网上很多人说这个黛玉是婴儿肥+肿眼泡+香肠嘴,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天上人间调过来的”,俺觉得说的虽然有些恶毒,不过观察还是很细致到位的,长的不好看,我认了,动作粗俗,我也认了,(吐水那一段,还有葬花,看着那个锄头,我真的要笑岔了气,虽说艺术要源于生活,但也要高于生活呀)可是像林妹妹这等天仙,竟然脱口说出“放屁两个字,我真的是当场石化,痛心疾首,林妹妹呀,你彻底让我无语了 红楼可是俺心目中的圣地啊,林妹妹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家闺秀,是笑不露齿,举止文雅,只应天上才有的仙女,如今被人这么糟蹋,俺真想为红楼一哭,为我心目的林妹妹一哭呀!林妹妹呀,你彻底让我无语了

 

新版的红楼梦,这个没有一点仙气的林妹妹,真的是让我彻底无语了.....林妹妹呀,你彻底让我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