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儿子做家务

(2011-05-27 09:59:55) 下一个

儿子最近的社交活动突然多了起来,从最早的sleepover到结伙看电影,现在又开始到娱乐厅玩射击游戏了,价格不菲,一次要25刀,他好像长大了,不好意思总管我们要钱,他提议帮我们做家务,照顾弟弟赚钱。

 

价钱如下:照顾弟弟一天5刀,割草5刀,收拾房间1刀,倒垃圾5毛,洗碗5毛,其他的暂时还没有涉及到。

 

今晚是他第一次做家务,儿子很认真地询问我,如何洗碗,如何把桌子上的杯杯盘盘归类,然后,开动水管洗了起来,我和老公第一次吃完饭推开饭碗,轻松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儿子洗碗的背影,心中有无限的感慨,我的儿子长大了,可以分担我们的家务事了,最主要的也可以体会到妈妈的辛苦了,我看着他,突然有一种抱住他的冲动。儿子,我爱你!你是我的骄傲!以后也会是我的依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