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平静的夜晚不平静

(2008-09-19 11:28:24) 下一个

老公回国,两个孩子都有些不舍,也很想念爸爸。白天我们该干嘛干嘛,没有因为老公不在家而受影响。

到了晚上,天一黑,我们就把车库的门,前门,后院的门通通锁好,楼下的事打理完毕,亮亮带弟弟上楼洗澡,好戏就开始上演了。

他们在一个大浴缸里边洗边玩,亮亮给皓皓洗澡已是轻车熟路,什么时候洗头,什么时候涂洗澡液,尤其是涂洗澡液的时候,他拿着浴球,唱着“洗涮涮”给皓皓前涮涮,后涮涮,脖子涮涮,屁股涮涮,三下五除二就涮完了,皓皓笑的乐不可支,我在一边看着他们,心里很满足。

洗完澡,我们上床,各自看一会儿书,9点30分一定要熄灯睡觉,两个孩子都要挨着我,我的头不能偏一点,要不然他们有意见,皓皓还是一手拿着奶,一个手在我脸上摸,亮亮抱着我的胳膊睡,可怜的我动也不敢动,还好,他们很快睡着,我慢慢爬起来,活动一下筋骨,到楼下开始我自由自在的网虫生活。

再上楼,我会看他们一眼,他们头挨着头,香香甜甜的睡着,我放心的到客房去睡,没有两个孩子的拥挤,我一个人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大床,不觉已进梦乡。突然,我听到孩子那边有动静,我赶紧下床去看,只见老二哭,老大叫,原来是皓皓不好,他睡着睡着,他的小手又开始不老实了,一个劲的摸亮亮的脸,亮亮告诉他:“我是哥哥,不是妈妈。”皓皓睡得迷迷呼呼,听到哥哥喊叫,也吓哭了,我跑过去,重现躺到他们中间,哄哄这个,又安抚安抚那个,亮亮看看表才2点30,又不依不扰喊了一嗓子:“皓皓,我恨死你了。”说完,翻了个身,到头又睡了。皓皓紧紧抱着我,喃喃的说:“我还以为是你呢。”同时两只手不停的摸我的脸,摸着摸着也睡着了。

得,我还是别走了,省的他们又闹,安心陪孩子睡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