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拥抱

(2007-02-01 13:14:56) 下一个
         我去储藏室拿东西,里面有点黑,一不小心,我把货架弄翻了,上面的东西哗哗的往下掉,还好都是些一次性的盘子和杯子,还有一些厨房用的纸,我没事,但是我却着实吓了一跳,我一动也不敢动,继而大声呼叫:“救命呀!救命呀!”老公和儿子听到我的喊叫,都来了,老公把我拉出来,一转身他就走了,任务完成了,他没说我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就不错了。儿子见我出来马上结结实实的给了我一个拥抱,哦!我一下子安静下来,心里很安慰。儿子也没说什么,他只是给我拥抱,用他的拥抱来表达他的关爱。有时候,一个拥抱就够了,胜似千言万语,难道不是吗?

      谢谢你,我亲爱的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