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未来

本地所有文章均与精神, 精神不佳, 精神病有关,另加子女教育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人的孝顺(之二)

(2011-09-10 14:23:43) 下一个
我在医院做社工

一个80岁的白人老先生,住在家里,请了一个看护和他同住,因为女儿发现家里的冰箱里没有一点食物,怀疑看护没有给老人吃饭,所以把老人送到医院检查。

老人在医院里,张口:“狗娘养的”,闭口:“滚出去!”

老人有一儿两女,其中的一儿和一女已经放弃参与老人的养护,只有最小的女儿,是(power of attorney), 小女儿在电话里同意付钱送老人到养老院,但是坚决不同意到医院见老人,并表明在到老人院为老人办手续的时候,一定会让哥哥陪自己去,而且要完全避免见老人一面。

她说“我父亲是一个非常刻薄狠毒的人,他打我妈妈,虐待我们,所以当我们可以自立的时候,我们都有多远走多远!我不想说,可是我不得不说,他以前曾经性侵犯过我,你可以想到我的痛苦有多深!他老了需要人关爱了,我给他请了全天候看护,每次我去看他,他没有体力打我了,就用最下流恶毒的话骂我,每次离开他, 我都气得全身颤抖!他永远都知道怎样伤害我!”

她抽泣了一下,说“:我完全是因为人道,还有他是我的父亲,才同意管他的,我的哥哥和姐姐完全不想卷入,我完全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