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玛雅: 禁欲禅-我的爱情,它太累了……

(2004-11-01 11:49:44) 下一个

禁欲禅-我的爱情,它太累了……

 

 

玛雅

 

 

暑假去了一趟杭州,在苏堤和白堤的烟雨中骑着车,自然经过了楼外楼。白堤上的楼外楼里有一道西湖名菜,叫  “西湖醋鱼,是杭州传统风味名菜。这道菜选用“体态适中”的草鱼,烹制前先要把鱼在盛清水的鱼笼中饿养一两天,使其排泄肠内杂物,除去泥土味。饿养是为了使鱼肉结实。洗净活杀后,用沸水氽熟,淋上糖醋茨汁,成菜形状鲜活。据说这道醋鱼的鱼肉嫩美,带有蟹肉滋味,别具特色。

 

这饿养的鱼让我想起寂灭涅碆前的老僧,据说他们知道死期将近时,也是不吃东西只喝水,将身体里的废物排空,这样的尸体据说很多天都不会臭。所以有许多宗教传奇里的高僧大德死后据说身体会放出香气,我想这也许是饿养出来的吧。

 

我的爱情今天就是这条饿养的鱼。 大张着口,快要饿死了。  

 

丰富的物质生活,让人的嘴越来越挑剔。 食物越来越精细,胃口却越来越差。 网络飞舞的性爱的招贴画,到处流淌着红唇、美胸和丰臀,可男人女人的性欲却越来越低,需要伟哥伟姐来帮忙。

 

啊,我的肉菩萨啊!

 

肉,你好!

 

然后我就想,在一个色欲泛滥的年代,做一个禁欲狂是一件挺cool的事情。

逆风而行,然后就背道而驰。大家都争当温柔宝贝的时候,我就作禁欲宝贝兼冷酷杀手,先杀爱情,再杀温情、纯情、多情、色情、三P情,一夜情、多角恋情、婚外情、滥情、矫情、无情。 杀了她们之后,我就变成了个纯种的禁欲宝贝。

禁欲,杀死比尔!

啊哈,多美妙的贞操带和锁链,久违了,多美妙的,把所有的交感神经都关闭吧,我不需要!

很酷。


我要禁欲。


走进禁欲的囚室,体验最残酷的刑罚和鞭答,在这刑罚里我看见了五色珍宝和娇柔的小仙女!

但我一边喝酒,一边吃抗抑郁药。 我的宝贝,禁欲的宝贝。


啊哈,光彩照人的宝贝,小美神,我的小仙女。 我看见了你,在五彩云端,我要用画笔描摹你。 禁欲宝贝,用我最鲜艳的画笔,在画室的阴暗角落里哦,描摹你肥美的裸体。


画一座建筑,一座桥梁,让我的性通向你,让我用绳索和手铐编成的禁止令飞奔向你。

知道吗,我的思想能让时间停下来或者慢跑或者快飞。我的思想能让太阳停止,只留下傍晚的夕阳和清晨的微光。

让我禁止你的通行,禁止你欣喜若狂,禁止你吞下另一片五羟色胺,禁止你吃肥肉月饼,禁止你进食任何碳水化合物!

 

我的爱还没有出生啊。我的爱。 他仍在母亲十月的肚子里!

 

让我爱,或者让我死。 没有其他选择。


遗忘 再加上一段遗忘
忘记正午的太阳

忘记百无聊赖的情侣旅店
和暗哑的声音

 

别跟我玩游戏好吗?我累了,想躺下,就躺在你的身边。

 

我骑马去追他。马跑得好累。 我没有马鞍,就这样跨在马身上,它终于跑不动了,摔倒下来。 大篷车队啊,走走停停……

 

我的爱情,它太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