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岚: 樱花雨·别绪

(2004-04-27 09:13:19) 下一个
樱花雨·别绪 江岚 终于,回到有你之前的寂静 分别的那一刻,很想 很想再紧紧地抱一抱你 却怕我哽咽的酸楚与无奈 惊吓了小小的,小小的你 掉头就走的眼泪只能倒流回胸腔 渐渐,渐渐,把心淹没 终于,重寻我行我素的自由 可是樱花雨落了 潇潇地,绵绵地,粉红的声音 在天地间回响,一遍又一遍 摇啊摇, 摇啊摇 一摇摇到外婆桥 是你最喜欢的歌谣 终于,在自由的寂静中夜不能寐 想你蹒跚的步态,想你稚拙的神情 想你黑发间暖暖的乳香 想你将我的头揽在你胸前 软软的手臂,长不盈尺 想你满屋子转着唤我 眼中亮亮的依恋,澄澈如水 终于,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外失去控制 心在咸涩的海里 与樱花雨滴落的旋律相和 愿你今夜好睡, 我的孩子 在我无法触及的距离 在海的那一端 夜夜无梦,到天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