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花沉静

为人母, 为人女, 为人友,; 在故乡,在他乡,在旅途; 面对, 体验, 感谢,享受生活.
正文

开朗活泼的女儿

(2009-05-13 23:50:24) 下一个
女儿三岁半了, 越来越爱笑爱说爱管事。幼儿园来了新朋友,因语言不懂,她自告奋勇帮忙,前后左右的忙, 事事比老师交待的还清楚,那样子认真的让人忍俊不禁。看到老师一个人整理玩具, 她又来了, 问: “老师, 我来帮你好吗?”老师忙不迭的夸, 真乖。因了她的好事和灿烂的笑容, 一些园里的活动经常看到她的身影,圆圆的大头,微卷的短发和招牌的笑脸。有时候也很烦她, 话太多了,和她商量:“给妈妈一分钟时间,先不讲话了好吗?” 我话音刚落, 她无辜的问:‘妈妈, 一分钟到了吗” 我无语, 哭笑不得。因我经常忘东西, 丢三落四, 几乎每次出门,她要再和我确认, 妈妈锁门了吗? 妈妈带手机和钱包了吗?呵呵, 有她在, 我从未觉得孤单和冷清, 我的宝贝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