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老爸的恋爱风暴(下)

(2007-08-09 19:21:53) 下一个

 

老爸的事情有了些进展,因为我托姑妈将房产证从老爸手里拿走了,不管如何,心中的石头也算轻了些。

我知道老爸一定很难过,觉得我不信任他。他为了陈阿姨,连我都开始撒谎,我又怎能再相信,一亇为爱情而盲目的老爸。

做为女儿,我已无法做得再好,为了成全他买了房,为了成全他我也做了帮凶,而老爸却从没站在我的角度替我考虑考虑。

现在房产证老爸虽交出来了,可我也发现和老爸有距离了,我能感觉他不再相信我了,我也能感觉老爸离我们越来越远,他的心只装了陈阿姨,他可以不相信女儿,却只信陈阿姨,让人真的很心酸啊!我和姐姐在他心中已没有余地了,他再也不是原来疼爱我们让人值得信任和尊重的老爸了。

原来爱情自私的可以让人失去理性,失去良心,失去道德,失去做人的准则,虽然在各方面的压力下,老爸对大妈的态度好了很多,但我真的担心他不是发自内心的,因为他根本就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这一点让我担忧。

老爸不是笨人,他知道众力难违,他知道如何给自已一亇台阶,善良的人们也就轻而易举地原谅他了,可是他给家人带来的伤害,抹不去呀!

现在他的人走了,心也走了,给我们留下一亇自私,无情无义的背影,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人心变了,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我不敢再相信他了,正如他也不相信我一样,距离,在拉远…

曾几何时,一亇本来就不完整的家庭,变得更不完整,我已失去母亲,现在又失去了父亲。

如果当初我一开始就反对,老爸和陈阿姨也不会发展到今天,现在我除了对亲人的愧疚外,也有对自己的深深的自责。

我一直说,爱情没有罪,当爱情伤及到亲人时,它就是有罪的,任何人都没有权力拿爱情当利刃,不管刺向谁,都是罪过。

况且,阿阿姨是否单纯地爱老爸,谁也不知道,一亇才48,一亇已60岁,谁知道呢,若纯粹是爱情,我们也就随他们去了,若不是,老爸将如何走完他的后半生?

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真与假,对与错,时间一长,自然会作出分晓。

做为女儿,面对一亇为了爱情变得如此自私又无情无义的老爸,我们又能怎样做?

一亇人,如果失去良心,失去道德,失去诚信,失去做人最基本的准则,即使是一时的糊涂,也无法祢补对亲人的伤害。

老爸就是这样一亇人,而且还在继续着对亲人的伤害。

什么时候,老爸才能真正地清醒呀!?

虽然善良的大妈默认了这个事实,我们也尽量做好她这边的工作,不让事情恶化,但亲人们的默认并不代表同意或支持老爸这样做,伤害已经造成。

现在,亲人们用包容在宽恕着老爸,不怪老爸糊涂,只是一味地担心他被骗,我还能说什么?

还是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让时间去淡化伤痛吧,毕竟他是我的父亲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是你,会多站在父亲的角度想想他的需要,他的感觉。换位思考吧!如果你不能确知另外一些人的真实想法,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当成事实去考虑呢?父亲老了,未必笨了,他心里的账本可能清楚得很呢!在孩子的,多站在父母的立场上考虑其实是一种智慧,毕竟他们的日子并不多了,为什么一定要把年轻人自己的意思加到老人的身上呢?
多言了,其实也是好意,真诚的好心。
握手!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哎,不知说啥好,抱抱。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让时间去淡化伤痛吧,毕竟他是我的父亲呵!"----赞同!!!

问候妹妹!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