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圣诞故事

(2006-12-10 14:07:08) 下一个

圣诞节又快到了,今天下午,爱人上床睡午觉,门铃响了,几位圣诞老人坐着装有小鹿的圣诞车,放着很大声的圣诞音乐停在我们家门口,我闻声而起,开心地忙着给女儿Amy穿衣服,爱人则下楼开门。
我在楼上听到提着钱筒来敲门的圣诞老人说:Did you hear me from outside?
" Yes , you weak me up "爱人不高兴地说。
"I'm collecting money for local chairty ...."圣诞老人还没说完,就听爱人说了句:“No ,i don't have small change …  ”,我抱着女儿下楼刚好看见他关上门,便问他怎么回事,知道他没有给零钱给圣诞老人,就责怪他:“我有零钱,你怎么不跟我说呢?再说人家冒雨来是为chairty筹钱又不是为他自已。”
我赶紧翻来零钱,找来找去只有一英磅,便立即出门去找圣诞老人,谁知他们已开车走了,雨又下大了,我只得赶紧回家,感觉有点失落。
我知道他每年都会在公司捐£100给chairty,因为他的公司是员工捐多少,公司就捐多少,这样就双倍了,所以他情愿在公司捐,我就跟他说钱多钱少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不一会我做晚饭,想让他帮我切鸭子,找不到人,我爸说出去跑步了,我嘀咕着:“下雨了还出去跑步?”十多分钟后他按门铃,浑身都湿了,进门便亲了我一口悄悄对我说:“我把你的心意给了圣诞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