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悼文:我的宝儿

(2006-08-24 14:12:25) 下一个

我要忏悔,妈妈对不起你,我的宝儿,在我肚里11周半天的宝儿.

在这个漆黑的夜里,妈妈悲伤的泪犹如泉涌,妈妈破碎的心除了悲伤就剩痛苦.再多的泪,再多的痛,再多的血,也换不回来我的宝儿,我心爱的宝儿了.永不能忘记妈妈失去你的那个夜,你的爸爸如受伤的兽低低哀嚎,你的妈妈已跪在地上泣不成声,泪流成河,妈妈在捧着你小小的透明的身躯呜咽着:我的宝儿,我的孩子!.

我的宝儿,你一定生气了,妈妈不够关心你,所以你离开了妈妈.我的宝儿,你一定很冷吧,妈妈把你贴在妈妈的心房,看你的小腿还蜷着这么紧.我的宝儿,你一定很害怕吧,,妈妈亲亲你,不要把小手手紧抱着胸口.我的宝儿,妈妈再亲亲你冰冷的小脸,冰冷的小手手,冰冷的小肋骨,和冰冷的小脚脚.妈妈再不能一天为你喝一次维他命了,再不能每天轻抚了小肚子为你唱:我的小小宝呀,妈妈的小乖乖.妈妈再也等不到下周二11:30amfirst trimester screening,妈妈多想看看你伸伸胳膊,蹬蹬腿,小嘴紧紧有味的吮着大拇指,然后一翻身把PP对着妈妈.妈妈也等不到927号为你做的定期检查了.一切都随着你的离去而不再了.我的宝儿,我可怜的孩子,妈妈对不起你!夜很深了,妈妈泪也流干了,我的宝儿你在哪里啊,你真的不理妈妈了吗?妈妈好想你,妈妈想你想的头痛欲裂,但是妈妈还是止不住的想你.我的宝儿,我心爱的宝儿,如果有轮回,你还愿意再回到妈妈的肚子里吗?我的宝儿,妈妈为你祈祷,祈祷你成为一个小精灵,因为动画片里的小精灵都和你一样,有着大大的脑袋,小小的身躯.我的宝儿,我可怜的儿子,妈妈对不起你,请你一定一定要原谅妈妈,请你再回到妈妈的身边.

727,28日感觉小腹下坠疼,81(8)B超正常.抽血,验尿

820,spotting,21,很少量流血,B,正常,抽血和验尿的数据出来,OB说是perfect.

822日少量流血,23日凌晨4时流产.

宝宝在妈妈肚里共存活11周半天. 我的宝儿,妈妈会一直祈祷,祈祷,祈祷你的原谅,祈祷再回到妈妈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