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不能看见你的泪水

(2009-09-08 07:37:02) 下一个
2009年05月21日

你的泪水总是悄悄的流下,你的表情总有无尽的苦恼,每次分离,总是满脸的落寞和孤单.

于是你无奈的接受现实的残酷,妈妈,我辜负了爸爸,如今又让您总是彷徨在离别的分割线上.

那晚,我又梦到了你,爸爸.!
恍惚间,爸爸躺在老家绿色的沙发上------昏迷中也许是睡着了吧.
我就这么静静的呆呆的看着他,我最亲爱的爸爸!
忽然,我看到爸爸的手指动了,我激动的大喊起来,却------怎么也喊不出声.
外面人们在高谈阔论着,
我绝望的,没有声音的,喊着 叫着 呼唤着
着急一醒来,只是个梦.好高兴!
再回神,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爸爸真的走了,
他永远的离开了我,心里好痛好痛......
咧开嘴,无声泪先流.
对不起,爸爸!
你的遗憾是我永生的痛苦.
对不起,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