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爸爸的话

(2009-03-01 14:15:31) 下一个
26周四晚上(国内27号周五早上)6点半给爸爸打电话。爸爸的美罗华上完后的第一天。

爸爸说:我还好,告诉妈妈我血糖7.1,血压90-120,正在恢复正常,让妈妈放心。就是好累。

放心些,怕爸爸说得太多更累,就慌忙挂电话了。

接着给妈妈打了电话,把爸爸的话告诉了妈妈。

妈妈说:从上海回家的路上偏头疼,几年犯一次。到家吃了点药好些了。这两天在家筹些钱,再给爸爸带些换洗衣服就去上海。


周五晚上打电话回家,弟弟接的,才知妈妈又去上海。

问弟弟,怎么妈妈在家就呆了半天,弟弟没告诉我。

心慌,觉得不太对劲,打爸爸的手机。

妈妈的声音很不对

原来昨天和妈妈报完爸爸平安后,妈妈接着就接到医院的电话。

在我和爸爸通完电话的十几分钟后,爸爸昏迷了。

慌忙打电话给代理,改机票日期,才发现孩子还没签证,计划是下周找人带签的

周六周日领事馆不上班,只能周一纽约签证,拿改票。周二早上走。

我真对不起爸爸,来美4年半没都没回去一次

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一定要等我回来!!!求求你了,爸爸!!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