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1st anniversary

(2005-03-29 09:24:56) 下一个

今天是狐狸和老公结婚一周年,狐狸却深刻的印记着24号晚上的一幕场景。

饭后,老公首先上网,打开八卦先,查收邮件后。

老公的邮箱里又有新邮件了。而狐狸恰好家务完毕,坐旁。

“老婆……”

“嗯”漫不经心的应答,

“告诉你一件事……”

“怎么了?!”觉得有点点问题,没见过老公这么认真的和狐狸说话。

“我……,我做了一件事……”

“什么事??”老公踌躇了这么长时间!脑海里立马浮现狐狸从网上浏览的各种家庭婚姻八卦,难道该不会……狐狸的心跳猛得加速起来

“说了不要生气啊……”

“快说呀”严重了!语气高了八度。老公居然还在徘徊!!看来真的有情况了!命比黄花苦啊

“真的不能生气哦”

“当然不会……”温柔道(强颜欢笑,柔声细语),等你招了,再好好收拾你!哼!

“说话算话?!”

“说话算话!!!”很坚定的回答。欲哭无泪了,完了……

“你骗谁啊,你几回算话了?”

“这回真的算话了!”撒娇道(苍天啊……叫天天不应,问地地不灵,狐狸的心正在泣血……)

“真的?”

“哎哟~说嘛~嘛~~”(杀手锏都使出了)嗲得自己起鸡皮疙瘩,更不用说老公了。 其中的心酸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然而这一切狐狸已不在乎了……

(为了爱情,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们临近的一周年,狐狸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唉!)

“好好好,我说~刚刚收到一封邮件。”果然问题出在这邮件上,呜呜呜……

“我今天上班时在网上订了一束玫瑰,对方来了邮件确认一下。是29号上午10点至4点这个时间段,想了半天还是提前告诉你一下,怕你那天睡过了……”我汗-_-!心中狂喜!KISS,KISS,KISS!!!

“谢谢老公!多少钱啊?”笨笨老公在某方面花钱非常敞。担心ing

“不多啊”

“那有没有超过……20”狐狸的底线了(以前在国内买花也不超过¥50)

“放心,反正没有超过100”老公安慰狐狸道

“什么?!100!!!”狐狸一下子跳起来,天啦,100刀啊~杀了狐狸吧,狐狸那个心痛啊!

“还没超过100”老公温柔劝道

“可是上个周六我去COSTCO,人家一束花14.98买一送一,俺都嫌太贵了”后悔呀,早知道把它买了

“不一样,老公这次买的是大、玫瑰,还有一个漂亮的花瓶呢”老公得意道

“太贵了,太贵了”狐狸深深得叹息

“乖狐狸,那不一样的哦!”

“我真傻,早知道把COSTCO的买了……”狐狸祥林嫂般的喃喃自责

“老公要把最好的送给你!”老公望着狐狸微微笑

“那倒是!”狐狸立刻甜蜜应道

“知道老公多么喜欢你了吧!”老公搂着狐狸幸福的宣言

“嗯,知道了”一番柔情蜜语,心中突地欢乐起来。想想其实这不就是狐狸一直想要的浪漫吗?!

“老公真好!我爱你!”KISS

“我也爱狐狸!”KISS

落幕(3.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