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我的孩子

(2005-03-29 08:05:51) 下一个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一位母亲对她的孩子的悼文。那种深深的哀思让我无法抑制自己的悲伤,让我不能自已的痛哭。我想到了我的孩子。我深爱着我的老公,所以我也深爱着我未来的宝宝。因为我也将是个做母亲的人,和每一位准备做母亲的人一样,充满着对未来宝宝的憧憬和担忧。憧憬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奶香的味道,听着他均匀的呼吸,用手抚摩他小小的柔软的身体;担忧可能会一个小小的疏忽造成他终身的残疾……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问自己能否有那位母亲那样的坚韧。我能忍心看着我的宝宝他那稚嫩的身躯收到各种疼痛的折磨吗?我能忍受看着他哭泣的小脸揪心的喊着妈妈吗?我能忍受他的痛苦和我的绝望吗?不能!即使一个小小的伤痛也不能!他是那样的幼小和无助,他感受到应该是除了欢乐还是欢乐!!!

所以:我的孩子,我将要在阳光明媚的春天,让你在鸟语花香生机盎然的五月孕育在妈妈温暖的子宫里;我要让你在生命的第一个的驿站里感受妈妈的欢声笑语和爸爸的体贴幽默;我要你健康完整的瓜熟蒂落在小狗狗年。我的可爱的孩子,我要你一存在就能享受到爸爸妈妈的对你甜蜜细心的呵护,因为你是爸爸妈妈的小狗狗!(3.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