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果如杂谈】美国小学生的历史书

(2016-03-18 07:28:56) 下一个

3:28 Dirk Damonte - Somewhere 来自秋爽斋

 

 

美国小学生的历史书

by 果如

 

昨天一位顾客带7岁的儿子来治疗,他儿子上小学二年级。我在给顾客做治疗时,他的儿子捧着一本大书在认真的阅读。他很安静的坐在那里,只有翻动书页的的声音。等治疗结束我征求他的同意,看一下这本书。这本书是有关二战历史的。我问他是学校要求的吗?他说不是,是自己到图书馆借阅的。

 

我随意翻拣了几页,这书不错,有关二战的人物有图片,有说明。看到了这两位我一下来了兴趣。

 

怎么描写他的呢?

 

又是怎样描写他的呢?

 

还有他、他、他。。。 。。。

 

 

 

 

 

我们小时候要是有这样的历史书,那该有多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