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自由幻想

(2010-08-05 21:34:48)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陈楚生-自由幻想

我总想找一个地方
一个没有黑夜的地方
整日都洒满了阳光
用温暖疗我的伤

我感受到一种力量
它让希望偷偷的生长
我似乎看清了远方
我有了一个方向

就让我自由自在地幻想
就让我进入梦幻的天堂
哪怕被人遗忘
只要甩掉忧伤
我卸下所有伪装
就让我自由自在地幻想
就让我进入梦幻的天堂
哪怕被人遗忘
只要甩掉忧伤
我卸下所有伪装

我总想找一个地方
一个没有黑夜的地方
整日都洒满了阳光
用温暖疗我的伤

我感受到一种力量
它让希望偷偷的生长
我似乎看清了远方
我有了一个方向

就让我自由自在地幻想
就让我进入梦幻的天堂
哪怕被人遗忘
只要甩掉忧伤
我卸下所有伪装
就让我自由自在地幻想
就让我进入梦幻的天堂
哪怕被人遗忘
只要甩掉忧伤
我卸下所有伪装





(陈楚生-自由幻想)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