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姚璎格-别问旧伤口

(2010-08-26 19:20:19)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姚璎格-别问旧伤口

片片黄叶落在街头忍不住的秋
关於我和他的故事忍不住的我
曾经我对自己承诺爱他到最后
情到深处人生如梦悲喜都无由

有缘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别问旧伤口
有缘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陪我到最后

不想多说我的伤痛说也说不透
一生寂寞早就注定陪我一起走
不要劝我及时回头我别无选择
情到深处青春如风坐看人消瘦

有缘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别问旧伤口
有缘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陪我到最后

花自飘零水自东流人从此沉默
爱有多重情有多浓只有自己懂
何必问我何去何从处处可漂泊
情到深处岁月如酒醉过方罢休

有缘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别问旧伤口
有缘才能相逢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陪我到最后







(姚璎格-别问旧伤口)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