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听歌】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2010-01-13 18:54:29)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电视剧《对手》插曲)

作词:杜敏
作曲:徐志强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难道你不想珍惜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却感觉不到温热的身体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为何如今你又背过身去

你皱着眉的样子很疲惫
我知道做个男人很累
就用所有温柔给你抚慰
而你却冷冷相对
难道最喜欢的已不美
难道曾追求的已无味
我在困惑中看着自己
却看不出哪里不对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难道你不想珍惜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却感觉不到温热的身体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为何如今你又背过身去

难道最喜欢的已不美
难道曾追求的已无味
我在困惑中看着自己
却看不出哪里不对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难道你不想珍惜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却感觉不到温热的身体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为何如今你又背过身去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难道你不想珍惜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却感觉不到温热的身体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为何如今你又背过身去
我们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你是否在意我的心疼
我们好不容易紧紧拥抱
为何如今你又背过身去













(石小群-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