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为你心里那亩田(给飘一一)

(2007-06-29 10:11:24)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65259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缺月疏桐/碗叮当





(石竹花/康乃馨---母亲花)


写给飘一一
一个全力抚育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

不用问我也知道
你心里那亩田种的啥
三棵可爱的小树
在阳光下开满灿烂的花

温暖的阳光
撒在日子的沙滩
明亮整洁的厨房
撒满你的母爱

虚幻的网络
也有真实的灵魂
你爽朗的笑
撒满欢乐的土村

人要有爱憎分明的思想
你在田里种下善良
风雨里拼命保护你的小树
你的田里种著不一般的坚强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
爱把我们紧紧相连
风雨中你不孤单
土村人永远和你作伴

(2007-06-28)

(想读这位母亲和她三个可爱孩子故事的朋友,可访问她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6&postID=42018)

***************************************************************

歌曲《缺月疏桐/碗叮当 :梦田》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2353735.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飘MM:土村是我们的网上家园:)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山菊姐,好感人!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他每个月付给三个孩子们的生活费就只有350欧元阿
他有钱送去给律师
自认罚款
也不肯给孩子们
是人么?

——绝对不是!!!

感谢菊花姐的温馨好贴,坚定坚决地支持飘飘!!!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在我们的心里小小的这亩田里:撒下的都是爱和乐的种子,铲除所有恨和痛的苗苗。。。。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无情未必真豪杰,
怜子如何不丈夫!

支持飘秘书!和那个人渣前老公斗争到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尊敬的菊花姐姐:飘妹在此含泪拜谢!谢谢姐姐一腔的正义满腹的柔情为飘妹书写这样感人的文字。。。我说什么好?!

姐姐,三个孩子真的就是我底深处的那一亩田。。。阿!

与孩子爸爸经过这么多年的“同流合污”恶梦醒来还要受他凌辱,连带着孩子也不放过。这样的人就算以前没有认识,在前后经过长达近4年的仅仅为了支付孩子们的足够生活费用的官司中,我在想,这样的人已经道德消亡善良伤尽!

前天的网络文章事件已经由他上诉
律师已经出过庭
因为之前我身心疲惫至极
再也不想面对官司
随将官司一举托付给律师
所以
我接到律师的告知信已经是出过厅的时候。。。

这个官司可笑之处人尽皆知
可就这样愚蠢的事情
这个男人还恶狠狠扬言:与我直至搞到底。。。
我不知道这个底是什么标准
但我心中有数
这样的弥天大谎的案子他也能胜那么天理也没有了!

我绝对不信!


他告我网络文字色情
(每天上网时间长达10几个小时就是搞色情文字。。。)
更加可笑的是他所提供的全部“色情文字”证据(文章)都是来自我文学成这个博克和国内TOM网站博客文章。。。


姐姐
是不是人卑鄙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愚蠢?
这个案子3岁的孩子也知道是谎报军情欺骗法官阿!
他没有脑子吗?

其实
他的本意就是他自己扬言的那样意思:哪怕输了被罚款也要跟你搞!

姐姐你知道么?他每个月付给三个孩子们的生活费就只有350欧元阿
他有钱送去给律师
自认罚款
也不肯给孩子们
是人么?


姐姐
我要关机了。。。

因为他的这个官司对我来说很突然
加之前些天他将孩子们的医疗保险给停了
我跑了很多次保险公司和律师处
我的家庭计划和暑期计划都没有按时执行前期准备
今天一夜没有睡觉整理好了行李
现在要整理电脑
这是最后的行李了
在此跟姐姐和村里所有的亲人们告别!

大约要几天后才能上来看您和大家!
请姐姐和亲人们见谅!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奥!!!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阳光,撒在日子的沙滩”,好一个日子的沙滩!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菊花谢谢缺月疏桐/碗叮当啊真的好感人秘书看了一定会感动有那么多村民的支持她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梦田
作词:三毛
作曲:翁孝良
翻唱:缺月疏桐/碗叮当

每个人心里一亩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个一个梦
一颗呀一颗种子是我心里的一亩田

用它来种什么用它来种什么
种桃种李种春风
开尽梨花春又来

那是我心里一亩一亩田
那是我心里一个不醒的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