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九月的思念

(2007-06-13 08:46:14)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8995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碗叮当



寂寞是诗
荒凉是无人欣赏

寂寞是歌
荒凉是无心以听之

        ------如若









九月的思念
****************

诗歌,是寂寞者的心言
------题记


满天的云朵
抵不住绿色的诱惑
全都嫁给了
热情的夏天

海水漫上晴空
透明的湛蓝

成群的大雁啊
对南方的温柔起了怀念
一行行'人'字呀
越来越远

思念涌上心头
无言的感叹

树叶儿在风中赶路
要去划那轮回的船
梦中的她为什么还不出现
蝉在枝头焦急地呼唤

。。。   。。。

清高使秋如此寂寞
寂寞化成美丽诗篇

(2006-9-4)



***************************************************************

歌曲《笔记/碗叮当》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65965385.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该我谢谢碗儿MM才是!

找过几首歌来配这诗画都不甚满意,那天一听到这首就知道:就是它了!

很喜欢你的歌声中流露出的那种平和的心态~~~悲而不哀。虽然‘生命有太多遗憾’,生命还是值得珍惜;人生之路虽然崎岖,认真体会总能感受到真情。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太喜欢你的诗! 秋韵姐姐的画也是美不胜收!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筆記

翻唱:碗叮當

我看見天空很藍
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

生命有太多遺憾
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
才明白愛的越深心就會越痛
我只想飛在我的天空飛
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

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
愛始終是你手中長長的線
載著我的想念飛過了地平線
你溫暖的笑臉還一如從前

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
你說要我學著勇敢一點
偶爾哭紅雙眼你一定會了解
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