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爱的独木桥

(2007-05-31 09:00:21)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4162



(图画:秋韵/诗文:秋菱)









五律步韵两首

漫说
前世随汤化,今生却问谁。
愁深眉不皱,人老梦偏追。
镜里千丝染,花间双泪垂。
秋风看又起,可否向东吹。
(2006-9-1)

秋思
负手看秋月,寒鸦绕树啼。
嫦娥悔灵药,织女怅宽溪。
不为相思重,何来翠黛低。
行云怜路远,勿使入痴迷。
(2006-9-12)





最近跟着中央四台看电视连续剧《婀娜公主》。情节老套,表演一般。唯有这只片尾曲,似乎有点惊艳的感觉~~~优美的过门旋律每每把人从昏昏欲睡中唤醒。电视剧已经接近尾声,好容易从网上找着李殊的这首《爱的独木桥》(找歌的业务还不太熟悉:)),贴上来跟大家分享:


***************************************************************

歌曲《爱的独木桥/李殊》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1401404.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愛的獨木橋

(電視劇《婀娜公主》的片尾曲)

演唱﹕李殊

如果与你相愛
是走獨木橋
我愿放棄世間
所有陽關道

哪怕一失足
也成千古緣份
因為夢斷處
是你溫柔的怀抱

說痴也罷,說傻也好
橫豎我心
隨著你心飄

今生也罷,來世也好
只求牽手
走到天荒地老

說痴也罷,說傻也好
橫豎我心
隨著你心飄

今生也罷,來世也好
只求牽手
走到天荒地老

說痴也罷說傻也好
只求牽手走到天荒地老

只求牽手走到天荒地老

今生也罷,來世也好
只求牽手走
到天荒地老

說痴也罷說傻也好
只求牽手走到天荒地老

如果与你相愛
是走獨木橋
我愿放棄世間
所有陽關道

哪怕一失足
也成千古緣份
因為夢斷處
是你溫柔的怀抱
溫柔怀抱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芳草,很高兴你喜欢! 更喜欢你的感想!
欢迎常来,欢迎分享!
嗯,回头我把歌词补上好了~~~所有的歌词。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少在本地的文学网站溜览,一直都,默默的在山菊花的博客听歌。听著,听著,歌词也这样记下来了,至於曲子呢,天生五音少了三两音的我,也只能偶尔的哼唱几节而已!

凄美、哀怨,既感人又令人心痛的歌词。然而,人世间的真爱要到哪里去寻?真能不计较生死,不计较一切的一切吗?文字间,可以写出来,可以表达出来;也许,那只是爱情的片段,不是过程中的全部。

哎,刹那的美丽,总让痴傻的世间人,沉醉在爱情的痕迹,以失神的眼,凝视没有标名的山谷,回荡没有标名的灵魂。

再说一次,谢谢山菊花找了好听的歌,共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