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偶尔的思念

(2007-02-23 12:32:04) 下一个

【若之语】-- 偶尔的思念(节选) --

按:全文在这里不发了,朋友读完说我赚了很多的泪水回家
读了午夜太阳的贴,唱和这一小段。


有一种心情,日久弥浅,日久弥深
冥坐的时候每每感到
无人能解的时时莫名的感动和心旌
知道,谁人的思绪在我周围静静地蔓延
我不懂那是什么样的心情
只是想,如果那是牵恋,那就是牵恋
如果那是思念,那就是思念
对于思念,对于牵恋,我们不陌生

夜很深了,风消消,周围很静

心灯一盏如豆,不点
琴韵半阕若素,无沾

就这样坐在这里
听,你在云上为我而歌
看,我的文字触摸你的梦田
曾经的岁月 划过天际
盈动如潮
月色,浓稠到令人晕眩
令人窒息
远方若有似无的什么在牵著心
牵得很痛,很痛

坐在这里 ,有些发呆
要说的很多,纠缠丝结千千
良久,才恍然,想说的其实只有两个字
想念

如若---10/04


本文如有情节雷同,敬请对号入座 :)

音画贴子,稍后再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