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演唱:金善姬..."> 450)this.width=450"/>【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演唱:金善姬..." />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金善姬】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金善姬】

(2007-01-11 18:37:03) 下一个
 文章来源: 贴贴玩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金善姬】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演唱:金善姬

















          我把我的心交给了你
          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
          从此无论多少的风风雨雨
          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归航
          我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星写在天边
          迷茫的远方有多迷茫
          让我照亮你的方向
          我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你写在心间
          寂寞的远方有多凄凉
          让我安抚你的沧桑
          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归航
          (贴贴玩编辑制作)







 
  [打印]   由翠花姐张贴 @ 2006-12-30 15:22:46 (18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