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爱成一种习惯

(2006-09-13 19:18:15) 下一个

(ZT)




当爱成一种习惯
我已习惯在每个深夜里想你
想你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想你风趣的言语




习惯了汲取你身上的暖意
陪伴着我鼓励着我
让我深深的明白你是如此的宠我




每一次的了解
都会让我感觉是崭新的
你是那样的不同
习惯了依赖着你的陪伴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从相识到相知
才发现 我已爱你那么深了



愿做你的太阳花
为你而绽放那最美的瞬间
只因你说过你是那片蓝天





清晨――
在你昨晚的叮咛从醒来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幸福充满了我的心



眷恋着你的温柔
片片柔情把我紧紧的包围着
呼吸里盈满了你的气息
那么强悍的进驻在我心里




这份思念已成了罂粟
深入那骨髓
当爱成一种习惯时
我已习惯了那样的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