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馆☆

洗净铅华,和我一起来品一杯浓香的红茶,感受生活。分享快乐 ♪ ^_^ 欢迎常来坐坐
正文

如花般的你--真宫寺樱 (图)

(2005-03-28 04:22:52) 下一个

初春。

  上野。

  又是一个春天,又是樱花漫天。樱,你看见了吗?

  第一次与你相遇的时候,樱花烂漫。你在这满树璀璨中向我走来。在这漫天花雨中,在那迷离的粉色里,我闻着樱花淡淡的幽香,醉了。从那时开始,灿烂的樱花和如樱花般的你就在我心中深深地埋下了思念的种子。

  一阵和风掠过,我被飘零的樱花瓣带回了现实中。我仰起头,任凭粉色的花雨落在我的身上。樱花又开了,可是你却再也在不我的身旁。我的心中空荡荡的,任花瓣飘落也无法把它填满,眼前所浮现的只有你轻盈的刘海,深情的双眸,羞红的脸颊和让我牵挂一生的倩影。沉重的花雨落在我的心湖里,荡漾起阵阵的涟漪,漫溢出的是对你永无止境的思念,是你的微笑,是你的温柔,是对你的承诺,是和你相遇在樱花雨中的幸福。一切都恍如梦境,但是却又不是梦。每每再次想到那一天,都会感到一阵莫名的甜蜜和凄凉。

  樱花漫天,爱意缠绵。

  樱,你知道吗?那颗深埋在我心中的思念的种子早已生根发芽,开出了这满树灿烂的樱花。每一朵花上都倾注了我的思念,那漫天的花雨就是我对你永远的爱。

  樱,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想和你再相遇在这樱姿烂漫的季节里,在上野-这个我们初次走进对方心怀的地方,还想再和你一起看这璀璨的花海,还想再一次捧起你如樱花般通红的脸颊,对你作出永恒的承诺,还想,还想.......

  樱,明年的春天,我还会来到上野,来到这个我心中的圣地,去等待着你。期待在那漫舞的花瓣中,你能向我走来。你就是我的樱花,已在我心底永久地盛开了。

  啊,残酷的时间呀,无情之物

  梦一样的日子也匆匆消逝

  然而 在我心中 永远绽放着

  如花般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